大陆e租宝案秘密庭审 受害人遭拦截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涉及诈骗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的e租宝案,26号到28号在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秘密开庭审理,法院外拉起警戒线,戒备森严,来自全国各地的很多受害人被拦截,不允许旁听。

e租宝投资受害人表示,26号和27号有上百受害人被拦在法院外,不允许旁听。

之前,2000名投资受害人曾聘请律师打官司,但律师介入后遇到层层阻力,阅卷等权利全部受阻,法院还否定投资者的被害人身份。

北京e租宝投资受害人李先生:“不公开开庭的,不给旁听啊,我们一起去了,但是很多人被他们拦截了,在现场有上百个,拦在门外。钱都被占用了,我觉得没什么希望。”

有内部消息称,在26号法庭上,e租宝相关被告人当庭否认“非法集资”罪名。

投资受害人透露,e租宝就是一个庞氏骗局,天天都有受害人上访,追讨投资款,这次开庭,很多人被拦截,去不了北京。

广西e租宝投资受害人吴先生:“我们去告啦,不给我们上访,没办法啊。我相信国家啊,相信新闻啊,谁知道啊,我被它骗了这么多钱,我心情有点低落啊,两年都睡不着啊,我是农民啊,十万块啊,辛辛苦苦种田来的那个钱啊,唉呦。”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披露,钰诚集团于2014年7月推出“e租宝”融资平台,1年半内非法集资逾500亿元人民币,90万受害投资人遍布中国31个省市,吸收的资金中,除了部分用于还本付息,相当一部分被用于高管的挥霍、维持公司的巨额运行成本、投资不良债权以及广告炒作。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