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断锁里怎么办?开锁匠支招轻松取出来!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平时开门锁时不小心,钥匙断在锁里了怎么办?下面是开锁匠支招教大家轻松取出来:

如果钥匙是平口的,那么可以用一根细铁丝做成一个开锁的单钩。直接插进锁孔的最里面,轻松就勾出来了。

如果断掉的钥匙多出锁孔的一部分,但用钳子什么的还是拔不出来,那就可以用一根细钢丝,往外面拽一拽,然后足够受力了再上镊子拔出来。卡住了的时候,可以弄些油或者润滑剂,抹在断掉的钥匙孔里。起到润滑的作用。

如果家里是十字锁,那么就难取很多,这个通常要请专业的开锁老师傅了。用小电钻装上2釐米的小钻头,把断的十字钥匙的空间缝隙钻大一些,然后弄一根钢丝粘上502胶水插锁孔里,等胶水完全干掉。再撤出来。

钥匙断在锁子里面千万不要随便挖,可以先用镊子将钥匙拨出,让钳子能使上劲,再用钳子夹出,这种方法需要大家用点巧劲,一点点慢慢的来。

找一段细小的手拉锯条,把锯条伸进锁眼里,把锯条伸进锁眼里,让锯条齿钩向上,慢慢地转动,让锯齿钩住钥匙,这样就可以将断掉的钥匙取出来。

如果试了以上的方法都无法将断钥匙取出,那么我们就需要找专门的开锁匠来处理,或是换一把新的锁了。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