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江天勇父母遭警告:不得与外国人接触

709案”在押维权律师江天勇的父母,4月25号,再次遭到河南信阳政府人员的骚扰,这些人一天之内两次上门,要求与江天勇父母吃饭交流,遭到拒绝后,他们警告江天勇父母不得与外国人接触。

2. 福建访民雷宗林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福建省福州市访民雷宗林,因获准修建的房屋接二连三被镇政府捣毁而坚持上访,3月16号被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4月21号,又被晋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雷宗林年迈的父母为了替他伸冤,沿街乞讨,筹集律师费,但连续遭到保安驱赶。

3. 江苏百余广电职工见巡视组遭拒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的135名的广电职工,4月25号到省委第八巡视组所在地,要求见巡视组工作人员,但被警察挡在门外。这些职工都是被取消事业编制资格的,他们来自各乡镇的广播站。

4. 关注“709”案 湖北公民已被关7月

因关注“709”案件被抓捕的湖北荆门公民刘艳丽,被荆门警方以涉嫌诽谤罪及网络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已经7个月。她的前任代理律师张磊表示,刘艳丽并无犯罪事实,不构成任何犯罪,应依法放人。但荆门警方不仅不放人,4月25号还剥夺了刘艳丽会见代理律师的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