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射爱国者飞弹 拦截戈兰高地上空无人机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以色列军方27日发射一枚爱国者导弹防卫系统,在戈兰高地上空成功拦截一架无人机。目前不知这架无人机来自那个地区。稍早,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附近一处军事据点,贮存由伊朗提供给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的武器。

法新社报导,以色列军方的推特账号说:“爱国者防空系统(Patriot Aerial Defense System)在戈兰高地上空拦截一个目标。”

以色列媒体报导,这个目标是架无人机,但军方发言人不愿就此发表评论。

相关视频:

稍早,以色列情报部长卡兹说,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今天(27日)发生的大爆炸符合以色列政策。

以色列战机过去曾攻击大马士革机场及周围其他基地,目标宿敌黎巴嫩真主党(Hezbollah)的武器储存所。真主党是叙利亚政府盟友。

卡兹(Yisrael Katz)告诉以国军方电台:“我们的行动是要防止叙利亚经由伊朗将精密武器转交给黎巴嫩真主党。”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