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夯曲推荐 – 西洋乐坛多位大咖歌手今发行新单曲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今天(4/28)是个好日子,因为西洋乐坛多位大咖歌手都选在今天发行新单曲,包含“流行天后”凯蒂佩芮Katy Perry、由音乐才子莱恩Ryan Tedder领军的“新世代摇滚天团”共和世代OneRepublic、“葛莱美奖最佳摇滚组合”谜幻乐团Imagine Dragons、能演也能唱的新生代才女Hailee Steinfeld、电影“大英雄天团Big Hero 6”主题曲演唱团体打倒男孩乐团Fall Out Boy和电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深情主题曲演唱团体X大使X Ambassadors全数到齐!快来更新歌单吧!

凯蒂佩芮Katy Perry

Katy Perry – Bon Appétit

继《Chained to the Rhythm》之后,凯蒂佩芮又带来全新单曲《Bon Appétit》!这首歌是跟嘻哈三人组Migos合作帮腔,并由Max Martin操刀制作,有别于《Chained to the Rhythm》轻快欢乐的风格,《Bon Appétit》跳脱芭乐歌的窠臼,翻玩不同领域的曲风,让粉丝一窥不同以往的凯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和世代OneRepublic

OneRepublic – No Vacancy

自去年发行新专辑【OH MY MY】之后,共和世代便进行一连串的宣传和演出,这段期间,让团员们逐渐身心俱疲,发现已许久没有陪在家人身边,于是向唱片公司提出想要暂时休息的决定,而经历4个月的沉潜,主唱莱恩Ryan Tedder终于重新出发,带领团员再次推出新作《No Vacancy》,莱恩表示:“这首歌本来是要写给席琳娜的,但后来我自己唱一唱,觉得歌词和我现在的身心状态很符合,让我想到我自己的家人,于是就决定拿回来自己唱,这是一首属于4月的歌。”莱恩也说,接下来他们会不定期推出新歌,每周、每月都有可能,不再局限于只发行一张完整的专辑,热爱共和世代的粉丝敬请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谜幻乐团Imagine Dragons

Imagine Dragons – Thunder

“葛莱美奖最佳摇滚组合”谜幻乐团在3月推出《Believer》,在Spotify点听高达1.5亿次,挤进告示牌热门单曲Top50,今天他们再度推出新单曲《Thunder》,维持乐团一贯的励志形象,歌词中唱道:“孩子们在课堂上嘲笑我/当我试图理解混乱时/你以为你是谁?/幻想成为大明星…现在我在舞台上开心笑着/你只能留着鼻血在台下为我拍手…”歌迷直呼“果然没有失望”,也持续敲碗期待今年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是否会融合更多元的曲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莉Hailee Steinfeld

Hailee Steinfeld – Most Girls

年仅20岁的年轻才女海莉不仅参与多部戏剧演出,也拥有惊人的演唱实力,与电音男神捷德Zedd的成名代表作《Starving》在Spotify创下点听4.2亿次的超狂纪录,近期与机关枪凯利Machine Gun Kelly合作的《At My Best》MV也创下470万次点阅!今日她独自推出新单曲《Most Girls》,这首歌由共和世代的主唱莱恩制作,唱出新世代女性的Girl Power:“大多数的女孩聪明坚强又漂亮/大多数的女孩都很积极/继续前进吧/我们是坚不可摧的……”这首歌预计将会收录在海莉今年年底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

Fall Out Boy – Young And Menace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摇滚团体打倒男孩Fall Out Boy曾获得葛莱美奖提名,喜爱迪士尼电影的朋友对他们一定不陌生,因为他们曾经为“大英雄天团Big Hero 6”献唱热血主题曲 “Immortals”;经过2年的等待,Fall Out Boy终于推出全新单曲“Young and Menace”,这首新歌是他们预计在9月发行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M A N I A】中的首支单曲。

贝斯手兼主要创作者Pete Wentz说:“在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试图传递一个讯息给这世界,我曾经年轻又令人生厌’,让我联想到小时候在芝加哥的郊区长大的时光,我在那儿找不到归属感,即使在自己成长的城镇,却像个局外人似的,直到我开始接触庞克摇滚乐,才终于让我发觉,原来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可以在某一个领域中找到认同归属感的。”要理性的处理愤怒这份情绪很困难,也很难去衡量焦虑,这首歌并不是要教导大家这样做,而是告诉大家,要拥抱这股氛围。

“Young and Menace”的MV灵感来自于2003年由威尔法洛Will Ferrell主演的电影“精灵总动员Elf”,Pete说:“在电影中,威尔法洛发现,也许自己根本不是小精灵,但在我们的音乐录影带中,剔除了喜剧的元素,与真实世界有更多连结,MV中的小女孩发现的是,她真真切切是个人类,但人类和怪物却只有一线之隔,这界线比我们想像中的还要模糊难以界定。”

(责任编辑:叶萍)


共和世代OneRepublic(环球西洋)


凯蒂佩芮Katy Perry(环球西洋)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环球西洋)


谜幻乐团Imagine Dragons(环球西洋)


凯蒂佩芮Katy Perry(环球西洋)


海莉Hailee Steinfeld(环球西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