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食玩艺术 冰淇淋博物馆空降洛杉矶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令人垂涎三尺的冰淇淋博物馆,从4月下旬(22日)开始至七月初,在洛杉矶市中心展出。而洛杉矶展场的面积,比去年在纽约的扩增了4倍,不过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一起来看现场的情况。

一万根香蕉悬挂的缤纷丛林、巨型的冰棒装饰和小熊软糖,冰淇淋博物馆在洛杉矶的10个全新设计展位,让大朋友小朋友闻得到、尝的到,也玩得开心。

游客Avalon Stalter:“我认为一个成人,能在这种彩糖池里,既不会弄湿,就只是把东西丢来丢去,这太棒了!”

游客Hope Stalter:“这些彩糖粒很酷。但千万别吃,那真的不太妙。”

色彩鲜艳、香气浓郁,这么梦幻甜蜜的展览,几乎可以说是各类社交媒体爱用者的梦想天地。

冰淇淋博物馆共同创办人Manish Vora:“进来参加展览,会遇到像我或演员等表演人士引导你去体验,看你能否挑选出最喜欢的口味,谈你与冰淇淋相关的回忆,也谈点历史和一些有趣的冰淇淋知识。”

现场除了集结各种冰淇淋界的顶级品牌,德芙巧克力也提供香浓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想持续关注的民众可以上网了解详情。(MuseumOfIceCream.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