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泳池血案 1死7伤 枪手边喝啤酒边杀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4月30日晚发生血案,49岁的枪手在泳池边,边喝啤酒边杀人,酿成1人死亡7人受伤,枪手随后被警方击毙。

CNN报导引述警方,表示枪手是49岁的白人男子Peter Selis,他使用的是一把large-caliber handgun,一款比较大的手枪,在圣地亚哥La Jolla Crossroads公寓的游泳池,将子弹射向正在泳池边举行生日派对的非洲裔男女,导致1名黑人妇女死亡,另有6人受伤,他们分别是受枪伤的3名非洲裔妇女、2名非洲裔男子和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另有一名非洲裔男子在逃离时,胳膊骨折。

目前警方尚未厘清Selis的作案动机,以及他是否与受害人相识,但他与其中一名受害人都住在案发公寓。案发时,游泳池附近到底有多少人,目前也不清楚。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直升机赶往现场,3位第一时间抵达的警察,抵达就遭Selis持枪相对,双方驳火后,警方将Selis击毙。

圣地亚哥市长Kevin Faulconer在推特上发出推文:“这真的是一个可怕的、让人不安的事件。我们为受害人祈祷,也感谢第一时间响应的人们。我们的城市不要这种毫无理由的暴力。”

案发的公寓,距离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校园很近,是一个非常安静的社区。

目击者、加大圣地亚哥分校学生庄恩佐(Enzo Zhuang)介绍,当晚他在公寓看录像,他的窗外正对着游泳池。开始,他听见了吵架的声音,之后就听到了枪声。

接受采访,庄恩佐说:“我当时想,是谁在放鞭炮?”“这个地方向来很和平,从没发生过(类似事件)。”

另一名住在公寓的学生贝瑞(Susan Berry)介绍,这一地区属于富裕地区,发生这样的枪案,让人震惊。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