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开幕在即 奖杯首次镶钻石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今年的最高奖项金棕榈奖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变化,一起来看看。

法国戛纳电影节的最高荣誉奖:金棕榈奖,今年奖杯将首次添加钻石,167颗钻石镶嵌,庆祝电影展举办70周年,以及与瑞士珠宝商萧邦共同合作20年。

金棕榈奖杯,是萧邦联合总裁在1998年设计,由118克纯金制成,需要7名珠宝师参与,花费40小时完成。

奖杯上0.695克拉的钻石,估价超过2万欧元。

电影节将在5月17号至28号举行,评审团主席为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担任,女演员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将会主持。

出席影展红毯的明星将有,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洁西卡·崔丝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每次出场都会引起热议的中国女星范冰冰等。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