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台南庆祝法轮大法日 政要齐贺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台南庆祝法轮大法日 政要齐贺

5月13号,是世界法轮大法日,4月30号,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提前举办盛大庆祝活动,分成三路在东宁公园、赤嵌楼景点、火车站等台南著名景点游行,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庆祝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至下午五点半结束,法轮功学员展示了祥和优美的功法。天国乐团的演奏、腰鼓队的表演、还有各色亮丽的标语旗帜,吸引了很多游人观看。

台南市议员李文正、立法委员陈亭妃、台南市前副市长颜纯左等,都特地前往参加庆祝活动。

立法委员陈亭妃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她说,法轮功团体是她见过的最整齐的队伍,每位学员都非常有纪律,大家都有很强的向心力。她内心的敬佩、赞叹,很难用言语形容。

5月13号也是法轮大法师父的生日,陈亭妃说,“因为有伟大的师父,才会有法轮大法,才会有这么令人敬佩,有秩序、有纪律的团体,我也要‘祝师父生日快乐’。”

被活动吸引的游客,有的要法轮功真相材料,有的询问学炼法轮功的资讯,还有的还拿起相机拍摄现场画面,预备上传网络广传亲友。

倪玉兰发声明:我们不会自杀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和她的丈夫董继勤,5月1号发表声明说,他们不会自杀,如果死在派出所,那都是北京安定门派出所的警察所为。

倪玉兰因维权遭到中共当局长期打压,被逼得无处安身。4月15号,被抢劫了所有的财产和证件之后,留宿在派出所要求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但16天过去,他们的事情仍然没有得到解决。而他们在派出所还经常遭到警察威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