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渡轮启航 通勤族可“水路”上班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纽约新渡轮航线,往返洛克威、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和曼哈顿14街,今天正式开通。纽约的通勤族从此多一种交通工具,可从水路上班。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新渡轮航线开通。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的交通拥堵严重,希望从水路上班,成为解决这一难题的有效途径。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从开通连接21个码头的新航线开始,如果人们愿意搭乘渡轮,相信这会成功,我们会进步扩大。让更多人走水路,方便更多人出行。”

这次开通的航线是连结洛克威、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和曼哈顿华尔街。全程约需59分钟。单程票价为2.75美元,与地铁票价持平,但不可通用。乘客可多交1美元,带自行车上船。渡轮月票价格是121美元。为了方便洛克威民众使用渡轮,将有免费巴士,搭载乘客到渡轮码头。

今年夏季,南布鲁克林和Astroia航线将陆续通航,其余航线将在2018年夏季启用。这六条新开辟的渡船航线,每年搭载乘客的数量预计将高达460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