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来看看财经速描

1. 美四月制造业下跌 市场仍乐观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发布数据,美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跌至54.8%,低于分析师预计的56.5%,显示制造业扩张速度放缓。但市场对经营前景仍持乐观态度。

2. 21世纪福克斯将与黑石合作 收购Tribune

根据《金融时报》的消息,美国传媒公司巨头21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正在和私人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商讨,共同收购美国电视运营商Tribune Media。黑石将提供资金,福克斯提供电视台。

3. 游戏、手机晶片业务强 索尼利润佳

日本索尼公司预计,截至2018年3月财年的营业利润将达到45亿美元,创下1998年以来新高。索尼公司自2012年以来,经营中心放在游戏、相机晶片等方面,业务增长强劲。

4. 酱汁四溅好尴尬 麦当劳推新餐具

为了方便顾客用餐,美国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将推出一款“薯叉”餐具。这款餐具是用薯条做成叉子,帮助顾客解决汉堡里面掉出的酱汁。餐具将随新款汉堡一起推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