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巡演120场 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归来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美国西海岸的演出,今天下午返回纽约。在机场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欢迎。请看报导。

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北美28个城市,演出了120场。单是从3月到4月之间,在洛杉矶和周边地区就演出51场,出现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当地十万名观众有幸一睹神韵的风采。

神韵舞蹈老师陈永佳:“我们很开心,今年的演出几乎每个城市都是爆满,爆满加座。所以我们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好莱坞的一些剧作家、制作人都看了我们的演出,他们对神韵的艺术给予了非常高的赞誉,都说是非常神奇的演出,不可思议。”

观众的热情也感染了演员,演出多次加场却不觉疲惫。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陈美容:“观众很感动,我们看他们感动自己也感动,超级有劲儿,给他们继续演,给他们看完美的一台演出。”

近期从北京来到纽约,上个周末刚在纽约州府观看了神韵演出的中国政法大学哲学教授游兆和先生也赶来接机。谈起看神韵的感受十分激动。

中国政法大学哲学教授游兆和:“看到文化被大陆糟蹋的不成样子也非常担心。但是看了神韵演出我就非常感到欣慰。我们的神传文化,有这么多年轻演员传播到世界各地,是发扬光大了,在继承文化,在创造新的文明。”

神韵今年的演出季即将结束。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3号到7号,在新泽西纽瓦克的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六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利弗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