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设立新机构 为小企业解惑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由蒙郡郡长提出设立的“商务服务中心”(Business Service Center)将于明天提交郡议会审核,同时服务中心将更名为“商务解决方案团体”(Business Solutions Group)。

为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吸引更多企业,蒙郡已经成立了经济发展协会(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然而很多小企业在成立的过程中,往往会遇到有关政府规章制度的问题。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我怎样才能获得一份签名的许可?我怎样才能做这个?我怎样才能找到蒙郡政府的规章制度?这些都属于市政服务,也是我们很多人都认为的,是政府的一个主要职责。”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议会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已经在4月初提出了成立“商务服务中心”的草案,目前他将服务中心更换了一个更合适的名字。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我们将“商务服务中心”的名字改成了‘商务解决方案团体’,我们在与行政中心讨论后,认为这是更合适的名字,因为我们希望为我们的企业团体提供解决方案。”

柏林在周一(1日)的记者会上表示,这一草案将在周二提交给全体议会审核。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