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老妇开车冲进医院 现场狼藉13人轻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日本大分市1名70多岁老妇,今天上午10时45分(北京时间9时45分)左右,开车冲进医院1楼大厅正门,玻璃碎片掉满地,导致13人轻伤。警方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事发地点位在大分市大手町的大分中村医院。1名正在医院候诊室的女性告诉日本放送协会(NHK),听到汽车引擎突然发出巨响,顿时听到有人惨叫,现场一片狼藉,职员们都忙着处理伤患和环境。

警员初步调查得知,是1名70多岁的妇人开车,车上载有1名男性,车子突然冲进医院1楼大厅,当时大厅约有20至30人。

已知有13人受到轻伤,医护人员立刻赶至现场,将伤者用担架运走。在这所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视频:

这所医院位在大分市市中心的大分县政府办公楼的东方,是1家约有500名职员的综合医院,病床数约260床,有内科、脑神经外科、整型外科等约20个门诊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