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只能发生在纽约 双胞胎小兄弟吃罚单 反应超乎你想像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话说,美国警察好像很闲,又很喜欢逗小孩玩,特别是给那些乘坐玩具车的孩子送上搞笑的罚单。难道他们在未雨绸缪?希望能让孩子们从小就习惯遵守交通规则?这不,很有可能是不想让其他地方的同事超前,世界之都纽约的警察也加入了专罚娃娃的行列,他们招惹的还是一对非常可爱的双胞胎!

上个周末,两岁的双胞胎亚伦和埃文高高兴兴地驾着自己的玩具陆虎车,在纽约市中心“巡视”。谁知,一辆巡逻的警车在看到他们后,一边闪灯,一边停靠在他们旁边。

一旁跟随的爸爸感觉有戏,赶紧开始录影,还暗示小哥俩情况不妙啊!

视频中的男警察像模像样地询问俩人是否有驾驶执照,小家伙竟然还非常配合,在玩具车里左翻翻右找找,想看看能否找到警察叔叔要的东西。

不过,最终一无所获,所以两兄弟收到了来自警察的一张罚单。不知道罚单上写的是什么,大概是“惩罚”他们太可爱了吧!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警察不仅收回了罚单,临走前还要和两人击掌致意。不过,怎么只有副驾驶回应?!驾驶座上的宝宝看起来好像很难为情的样子,把头搁在方向盘上不肯起来。

嘿,小家伙,开玩笑的啦!录影师爸爸还在旁边添油加醋,“他就是那个‘醉驾’的司机!”

爸爸最后在视频中说,这种事只能在纽约才会发生!

相关视频:

(记者梁东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