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训班招生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上周日,侨教中心举行了“2017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训班”招生新闻发布会,培训班由海外青年文化大使组织(简称FASCA)负责召开,欢迎14-18岁华裔青少年加入。侨教中心主任庄雅淑向大家说明了参加培训班对孩子在美国社会里成长的帮助。来看报导。

培训班一般持续两天,但是结业后还有全年培训计划。在培训中孩子会学习到中华文化,并用学到的东西来服务社区,在服务中孩子还可以借机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如果参与社区服务活动累积超过100小时,即有资格申请“美国总统志工服务奖”,使未来升学之路更加宽广。

休斯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庄雅淑:“第一个藉由这样的培训能够提升自我的能力,第二个就是相关的活动过程中会获得相关的服务时数,能够跟学校来申请服务时数的登陆。第三个我们今年也特别开设了一个美国总统志工奖,只要超过一百个小时以上我们就可以透过这个认证单位来协助申请美国总统志工奖,那这个奖励相信对于孩子未来升学apply大学有非常大的一个帮助。”

今年的培训班定在八月五号到八月六号两天举行,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号。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