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郎雇人结婚涉诈骗 曾拿女方百万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雇人冒充亲友举行婚礼的西安男子王某,日前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王某在和女方刘某交往期间,曾先后从女方处拿走百万元(人民币,下同)用作挥霍。

综合陆媒报导,2017年4月30日,新郎王某在其婚礼上,雇佣百余人扮成亲朋,被新娘发现后报警。5月2日,王某因涉嫌诈骗被立案调查。

据报导,涉嫌诈骗新郎王某今年20岁,新娘刘某27岁,两人2014年9月相识。2015年,王某以工地资金周转紧张为由,向女友母亲分两次借款共计40万元;2017年2月,王某以帮忙给女友购买陪嫁车为由,从女友母亲处分两次共拿走70万元,钱都被王某挥霍一空。

据报导,王某的生身父母在事发后现身称,对儿子娶媳妇摆酒席的事毫不知情。得知消息后,儿子王某已经在接受调查了,也未能见到。却在派出所见到女方父母,才得知儿子欠下对方上百万元。

王某的父母表示,已将婚宴余款13万元全部结清,并且愿意为儿子偿还百万元欠款。

据王某的父母回忆,两年前确实见过刘某,当时不太满意。之后,王某也给家人说过已经分手。至于王某拿女方钱的事情,家里不知道,也不知道他拿钱干什么了。

王某的母亲在接受陆媒记者采访时说:“当时感觉女娃个子低,心里不太满意,说是比他大,我说大一两岁可以,大的多了我不同意,再加上是外地的,我坚决不同意。”

男方的父亲称,对方说“分两次,借给我儿子了上百万,啥都没买,我不知道他拿钱干啥了,不是个小数字,而且在婚礼前一天晚上打的欠条,我也没见,也不知道啥情况。”

据王某的一位好友透露:此前有一次,王某及其父去陕西省汉中市向刘某家提亲,好友陪同。那次见到的王某的父亲好像不太一样,自己也曾经起疑。现在才知道,那个时候带的就是假亲属,包括婚礼前4月23号女方的出阁仪式,那位假父亲也亲自到场。只是4月30号婚礼当天却缺席了。

新娘刘某在事后表示,她和父母都是老实的企业职工,她是家里的独女,这些钱是父母全部的积蓄,她说:“我把全部的爱投入到了这场感情里去,没想到遭遇了骗局。”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陕西新郎雇人喝喜酒 女方识破后报警抓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