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轮朝天困洪水 德州好心人合力救女婴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美国德州东部一个小镇在当地时间4月30日晚上,突然遭3个龙卷风吹袭,导致至少5人死亡,55人受伤,但也出现感人一幕。一群善良市民齐心协力,把父子三人从四轮朝天、困在河中的汽车中救出来,其中包括一名女婴

遭到暴风袭击的坎顿市(Canton)位于达拉斯以东80英里,从电视画面中可看到街上汽车被龙卷风造成的强风吹翻,倒在一片泥泞道路上,路树也被连根拔起,也有民房被强风夷平。

上周六下午,当地一名男子汤姆•米切尔觉得不得不做一些事情。他在没有预先计划的前提下开车出门,不久就在摩特尔泉(Myrtle Springs)附近看到一辆翻倒在水中的车,车内有一名父亲、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和一个婴儿。

米切尔表示,当时水流速度足够快,导致无法打开车门。现场还有五六个人在水中帮忙把父子三人从车中救出来。米切尔趁机拍下这感人的一幕。

后来,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救出车内的女婴,米切尔看到女婴肤色苍白。米切尔说:“当我低头看着她的时候,她的皮肤几乎没有颜色,眼睛也没有聚焦。”

米切尔立即觉得自己有救活宝宝的责任,他表示:“一定要为她做心肺复苏术,不然她会死的!”

随后他放下手机,替宝宝急救,但宝宝没有反应。这时一名女子走过来开始祈祷,敬爱的神,请让这个宝宝呼吸吧。

米切尔说,在这名女子开始祈祷后,宝宝有了回应。

随后众人把父子三人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米切尔被问及为何觉得必须分享这个故事时,他说:“我认为这(件事)表明社区和陌生人如何聚集在一起(互相帮助)。”

气象部门表示,龙卷风半径达800米,以每小时64英里席卷灾区。有坎顿市民表示,22年来从未见过如此猛烈的龙卷风。暴风横扫过后,当地的医院涌进至少54名伤患,医院发言人表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其余的伤者则无生命危险。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