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驱赶 倪玉兰全家宿街头乞讨为生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原北京女律师倪玉兰,此前被30多名壮汉深夜破门入屋,砸拆门窗、断水断电、劫走财物,无家可归。倪玉兰连续多日以派出所为家,5月2号,又被驱赶出派出所。

5月3号,倪玉兰告诉新唐人,目前他们全家身无分文又无处可去,只能露宿街头靠乞讨为生。

北京女律师倪玉兰:“昨天上午,我们就被赶出了派出所,我们现在流落街头,穷的一塌糊涂,一无所有,我们现在只能靠着沿街乞讨,露宿街头生存,我们真的是很无奈。”

倪玉兰全家遭到北京警方逼迁,在3月底重新租住新居,但警方仍不让入住。之后他们在4月7号搬入新居并交了一年租金。但在4月15号晚又遭30多名壮汉破门而入,被赶出屋外,绑架到一辆面包车上遭毒打。

4月16号,他们到派出所报案,警方称,这属于房屋纠纷不给立案。

倪玉兰:“我们没有身份证件,没有钱,只能露宿在派出所里边,要求他们保护我们人身权和财产权,但是我们在派出所里住了10多天,我们天天都受到了冷遇,然后还受到了辱骂,还有殴打,还有不公平的对待,我们真的非常的痛苦。”

倪玉兰丈夫董继勤,被殴打致头晕脑胀,血压高达260,朋友给他送的药,也被警察抢走。深感生命受到威胁的倪玉兰夫妻,5月1号联合发声明,两人绝不自杀,如有任何不测都和警察有关。

倪玉兰:“我们作为中华共和国的人民,我们得不到执法人员的保护,我们还受到他们各种的冷遇、侮辱、漫骂,然后还有殴打、推搡,没有他们干不出来的坏事。”

倪玉兰原是一名执业律师,因房屋遭违法强拆走上维权路,先后两次入狱,并被打致瘫痪,靠轮椅代步,近年来,无数次遭逼迁,常常沦落街头。

新唐人记者李韵、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