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长参院听证:希拉里把机密电邮给了阿贝丁丈夫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FBI局长科米5月3日在参议院听证,他说调查发现,希拉里将机密电子邮件给了助手阿贝丁的丈夫——纽约前议员韦纳。

周三(5月3日),科米(James B. Comey)在参议院听证,陈述并回答了有关希拉里电邮门的问题。他说,希拉里将机密电邮交给了当时她最心腹的助手阿贝丁(Huma Abedin)在当时的丈夫、前纽约议员韦纳(Anthony Weiner)。韦纳因涉嫌违法,已经被另立案调查。

“不知何故,她(希拉里)的邮件被转给了韦纳,其中包括机密信息。”科米在回答加州民主党参议员菲因斯坦(Dianne Feinstein)时介绍。

对他为什么在大选前夕宣布再次调查希拉里电邮门,科米说他是被迫从说一些什么还是隐瞒之间做出的选择,而可选的两个选项分别是:“非常糟糕和灾难”。

科米说:“想到我们可能对大选造成一些影响,这让我觉得有点儿恶心。”

回答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雷(Charles Grassley)的提问,科米说:“我爱这个事业,我爱这份工作。我爱它,是因为这份工作的使命,和我一起工作的人们。”

科米说,他从没有授权任何人去透露有关希拉里或川普的消息,他从未作为匿名者向媒体放出任何的风。

相关视频:科米参议院听证直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