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劳动节示威暴力事件背后的恶魔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微视频】劳动节示威暴力事件背后的恶魔

赵培:5月1号这个日子在现在中国人生活中只是个长周末假期,但是这一天全世界却不太平,各地左翼上街游行,甚至有些地方爆发了暴力事件。5月1号,法国劳动节游行中蒙面的年轻人向警察投掷汽油弹导致两名警察受伤,柏林的游行也发生了骚乱。当然这种骚乱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巴黎2016年的五一节前的示威也爆发了骚乱。为什么五一节这么暴力呢?咱们要从这个所谓的五一劳动节的历史说起。

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20多万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罢工。共产党说这次争取是流血斗争,这是一个美化的词语,真实情况是在集会的时候,有人向警察群中扔了一颗炸弹,炸死1名警察,炸伤7名。警察随即开火还击打死1人,伤数人。8名组织者中有4人被判绞刑,当然没有执行,除了1人在狱中自杀之外,另外3人关到1893年释放。

当然和平示威争取基本人权是没错的,但是共产主义者利用了这一天,搞成了流血事件。1889年7月14号,马克思主义者开大会把5月1日定为无产阶级的节日。这就是这个所谓节日的来源,按照共产党的定义,这个节日就不是工人的节日也不是劳动节,而是无产者的节日。工人是无产者吗?不是,他们是中产阶级,美国的工人只要有稳定的工作都能买得起汽车和房屋,他们是有产者。

当初共产主义者搞这个节日是一个各地暴动的信号。共产党就是一个暴力革命团伙,这也是共产主义邪性的地方。1871年的巴黎公社暴动中,社员放火烧掉了杜伊勒里宫、卢浮图书馆、维勒旅馆、王宫和很多其他地方,还有人去烧巴黎圣母院不过被扑灭了。共产党屠杀中国人,这个咱们都很清楚了。共产党员在全世界都是一个不受欢迎的称呼,当然在中国已经成了骂人的话,“你全家都是共产党”。

最后澄清一个观念,咱们微视频不反对福利制度,咱们反对的是共产主义大锅饭或者是说平均主义,这就是打着福利的名义搞共产把真正的劳动者变成奴隶。中国自古就有福利制度,这也是政府的职责。周朝的社会福利制度叫做“保息”,《周礼.地官司徒》中说,“以保息六养万民:一曰慈幼,二曰养老,三曰振穷,四曰恤贫,五曰宽疾,六曰安富”。中国古代的福利制度是对特定人群的,就是鳏寡孤独等没有劳动能力的人。甚至我们认为很混乱的南北朝时期,这种制度都存在。北魏文成帝和平四年(463年),“诏赐京师之民,年七十以上太官厨食,以终其身。”什么意思呢?就是京城70岁的老人可以吃御厨做的饭。这种制度与共产党搞的那个共产是不同的,共产党那是把地主的地、资本家的企业和你的劳动都抢到手里,然后他说他赏你一口饭。古代福利是皇帝自己掏腰包,你家的地还是你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