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战部队司令:万事俱备 随时对朝“实施手术”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朝鲜执意发展核武及导弹,导致半岛局势紧张。美国一直研究以特种部队破坏朝鲜核设施及导弹设施,甚至考虑斩首金正恩。美特种部队指挥官日前在国会听证会表示,特种部队已准备就绪,随时可执行破坏朝鲜军事设施的任务。

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指挥官托马斯(Raymond.A.Thomas)与海军、陆军及空军指挥部的将领联袂出席国会听证会。

托马斯在听证会表示,朝鲜威胁过去只存在于局部,而现在发展核武及洲际弹道导弹,并透过跨区域的商业网路、军事网路及政治网路,令发展核武更为便利,对世界构成了威胁。因此,朝鲜是一个“当前及持久的威胁”。

托马斯称,朝鲜半岛发生争端时,美国三军特种部队将常驻或轮番驻扎朝鲜半岛,确保随时准备执行突发任务,当中包括精准地摧毁朝鲜大规模杀伤力武器。

同时,特种作战司令部亦全面考虑在朝鲜半岛的作战能力及部队编制,以给予太平洋司令部及驻韩美军最大支援。

托马斯还补充道,这种特殊作战在战争中是第一选择。但他并未提及针对朝鲜的详细作战内容。

根据此前构思,一旦冲突爆发,美军特种部队便负责破坏朝鲜的核武器及导弹运载系统,同时亦要防止武器由朝鲜流往海外。

此外,特种部队亦要执行暗杀金正恩及朝鲜政府高层的任务。海豹突击队第6分队及陆军特种部队“三角洲部队”,都是负责斩首行动的热门部队。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