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Devin Adams中尉详解西点军校的教育特色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西点军校,以“责任、荣誉、国家”为校训,培养出了许多社会精英。在本期“你问我答”栏目中,西点军校Devin Adams中尉为大家详解了西点军校的特色。

Q: 为什么选择西点军校

A: Devin Adams:“我到西点军校后,对西点军校的校园、校友以及我遇到的校友一见钟情。我申请的学校都接受我,但我选择西点军校,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机会。”

Q: 西点军校有多久的历史?

A: Devin Adams:“西点军校有一句老话:我们教的大部分历史,是由我们所培养的人创造出的历史。这就是西点军校的历史,这就是西点军校215年来在美国建立的卓越的领导力。”

Q: 西点军校的教育有何特色?

A: Devin Adams:“西点军校的毕业生,远远超过了兵役的水平。你在军队的时候,我们就在培养你成为一名领导者。那就是我们的重心——培养领导能力。我们有学术项目,我们有体育项目,我们也有军事项目,这些都旨在培养你成为我们社会需要的领导者。”

Q: 西点军校旨在培养怎样的领导者?

A: Devin Adams:“我想告诉大家,西点军校不仅培养军事领导者,还培养普通社会中的领导者,从事不同的行业,在不同的公司工作。所以,我们真正要强调的是:让机遇成为现实。随时做好准备,在四年内勤奋努力。”

Q: 西点军校培养了哪些杰出领导者?

A: Devin Adams:“我们学校培养了两名州长,六名众议员,十一名美国五百强的首席执行官,他们都是西点军校的毕业生。哈佛培养了十二名美国五百强的首席执行官,但是,其中有四位从哈弗毕业的美国五百强首席执行官也是从西点军校毕业的。”

有人担心西点军校的食物不好吃。

Q: 西点军校的食宿环境如何?

A: Devin Adams:“食物不错,住宿不错。但是机遇非常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