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40路业主接罚单 特色招牌墙面临被拆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被称为法拉盛美食一条街的40路,街面墙上的广告牌林立。近日,楼宇局给大楼业主开出罚单,要求拆除不符合规定的广告牌。带您了解最新情况。

纽约法拉盛的40路,整条街餐馆林立,比餐馆更有特色的,还有临街大楼的墙面,各式各样的招牌墙,颇具老唐人街风味,因此也曾吸引厂商来这里拍片取景,在电影中融入中国元素。

最近,这条街的多个业主收到楼宇局的罚单,要求把没有申请就安装的广告牌、和不符合规定的广告牌,全部拆除。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楼宇局说很多招牌不合乎规矩,有些太高、有些太低、有些太大,有些根本没有申请,都是违例的。”

市议员顾雅明迅速联络了楼宇局局长了解情况,商讨应对措施。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楼宇局会派人来,告诉所有楼的业主,告诉他们哪些招牌一定是要拆下来的,不合法的,有哪些是可以留下来的,就留下来。”

顾雅明透露,40路的招牌整治问题,应该是楼宇局接到很多投诉,才采取的行动。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有很多居民投诉,有些招牌挂得太低了,而且用的是绳子挂起来的,非常危险的,美国人都有六呎高的,走那里头一定碰到招牌,如果谁碰到招牌一定很生气嘛,头上碰个包或者怎么样了,他就会去打311投诉,楼宇局接到311投诉很多的话呢,就派人来看了。”

记者观察,过道上方,确实有一些招牌挂得很低,摇摇晃晃。不过,接到罚单后,临街的楼面,已经有一些业主拆除了招牌。顾议员说,他已经和环保局沟通,希望延后罚款的期限,让商家主动整治,以免除罚单。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