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时要小心这句话! 有人上当受骗被送监狱!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如果有人在机场跟你说:“不好意思,我忘了托运,帮我顺便带这个上飞机。”碰到这种情形,只有一个结论就是:“千万不要答应”!

因为若行李有毒品、违禁品,帮带的人要承担!

新闻曾报导,某人在机场被要求帮带行李,结果好心帮带的人不知是毒品,被海关查出,下场被送监狱!

据在机场工作的职员介绍,“千万不要代拿!我在机场工作那几年,看到太多案例了!”“帮带行李几乎都会扯上运毒或逃税。”

而日本的机场就有要你拒绝帮别人带行李的广告了:“机场千万不要碰别人的行李,也不要让别人碰行李!”

出国旅游到了机场,每家航空对行李的限制不尽相同,所以在托运处,总免不了看到旅客忙着重新打包、托运,甚至丢弃商品。

“机场不帮人带东西”是基本常识,要懂得保护自己和家人!千万不要因为好心帮别人而害了自己!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