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爬山时光 连俞涵想跨域挑战电影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演员连俞涵以电视剧《一把青》获金钟新人奖,今年还出版了诗集《女演员》,受邀担任“2017台北文学‧阅影展”记者会嘉宾,连俞涵说,当演员最大的牺牲,就是少了爬山时光,至于未来演艺生涯的规划,她说希望能接拍电影。

身穿俐落连身裤装现身,连俞涵为“2017台北文学.阅影展”站台。今年出版诗集《女演员》,再加上平日喜欢阅读,连俞涵被封为文青演员,不过除了文学之外,她也热爱爬山。

艺人连俞涵:“我觉得,成为女演员以后,最牺牲的部分,大概就是爬山的时光。”

近期接演两部偶像剧,逐渐被大众认识,她说自己感受到了使命感,跨界出书也成为她不同的能量。不过,她认为能表演的平台不仅于此,也想挑战电影演出,而最想尝试的,则是古灵精怪的角色。

艺人连俞涵:“就是比较,不是一般人想像的,活在一般人想像的,那种可能很怪的角色,古灵精怪类的,我想要演一些就是,没有规范的角色,很自由自在的角色。”

初试啼声,演技便获得金钟奖肯定,连俞涵不局限自己,勇于尝试,希望以后也能带来大众,正面影响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