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系列活动起跑 卢广仲:期待入围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6月24日登场,主办单位举办系列活动起跑记者会,邀请歌手韦礼安、卢广仲,及音乐人黄韵玲等人共襄盛举,当中韦礼安和卢广仲去年都有发片,有机会角逐今年金曲歌王,卢广仲说,很期待能入围。

歌手韦礼安、卢广仲、谢震廷等人一字排开,出席金曲系列活动起跑记者会,当中韦礼安、卢广仲去年都有推出作品,有没有信心入围金曲奖,卢广仲有妙答。

歌手卢广仲:“有没有信心会入围?嗯……我觉得在家里听我的专辑觉得满好听的。”
歌手卢广仲:“想到(如果可以)入围国语专辑就觉得很开心,哈哈哈。”
歌手韦礼安:“(有没有想入围哪个奖项吗) 专辑奖!一直以来都是专辑奖。”

金曲系列活动,影视局邀请音乐人前进校园指导学生,深耕音乐文化,而售票演唱会,邀请国内外艺人表演,期待能激发华语乐坛火花,记者会上歌手们也表示,已准备好大显身手,将会带来不同以往的表演。

歌手韦礼安:“就是人到了某个年纪就开始怀旧,所以会把以前的东西拿出来,然后现在新学的东西都加在(表演)里面。”

歌手谢震廷:“我在研发一种新的乐器,然后很希望之后可以把它带出来跟大家见面。”

金曲奖系列活动起跑,歌手们期待能顺利入围奖项,今年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在6月24日,台北小巨蛋盛大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