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人大释法 香港9人被控案提堂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香港民主派政党众志和社民连等九人,因去年主办反释法大游行而被港府控以“非法集结”、“阻差办公”等罪名,案件周五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人士批评港府用政治检控制造白色恐怖,试图减少7月1日上街抗议游行的人数。

九名被告分别被控煸动他人作出扰乱秩序、非法集结、阻差办公等罪名,下午到东区法院应讯。社民连、香港众志和人民力量等成员到场声援。九名被告批评梁振英当局以政治检控,制造白色恐怖。

香港众志林淳轩:“政府想告诉我们一个信息,希望香港的市民在七一之前有一个洗太平地的作用,令我们怯于上街,令更少人走上街头,无论是新政府或七一有官员来港也好,它都可以做一个太平盛世的现象。”

香港众志林淳轩并强调,不会屈服于梁振英政府的打压。

香港众志林淳轩:“因为我们见到有警察的暴力,有政府的暴政,有各式各样不义政策在通过,今日刚刊宪要收横洲,我们见到在香港社会不义的事每一日都在不停发生,香港人我们绝对不会轻易气馁不会轻易放弃。”

裁判官暂时不听取答辩,将案押后到七月二十一日,各被告继续准以一千元保释候审。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