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辩论会 反应热烈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纽约市议会﹐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中,三名共和党参选人﹐周四晚在布鲁克林贝瑞吉﹐首次进行辩论,分别就选民关心的多项议题,发表了自己的政见。

由国王郡共和党部举办的这场辩论会座无虚席。三位参选人分别是:在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办公室服务多年的卡格里隆,获得国会议员邓诺允背书支持的麦克比和最早宣布竞选的超市连锁店经理卡潘诺。三位参选人的支持者和当地选民等数百人到场观看,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辩论会是由主持人提问,三位参选人轮番上台限时回答。涉及议题包括对现任市长、市议会的表现,市府预算的观点,以及如何解决游民、非法改建屋和毒品泛滥等问题。三位候选人在辩论中都表达了对现任市府的不满。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John Quaglione:“我们三人虽然对某些议题意见不一,但我们都认为要有一位共和党议员进市府。因为现在市府中,从领导者到议员,很多人都在把纽约市引领到错误方向,我们需要从布鲁克林选出一人,来阻止他们。”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Bob Capano:“我需要把理性和符合常理的政见带入市府,我们需要共和党议员来制衡,激进自由派的市议会和市长。”

第43选区市议员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我认为中产阶级在被挤出纽约市。我们交的税并没有带来需要的服务,交通、生活费用还有住房,市府都没有做好,我们会做的更好,我想成为这样的市议员。”

三位参选人在辩论中,都表现出必胜的信心,但都同意在初选之后,同心帮助胜出的共和党参选人,在普选中战胜民主党参选人。目前纽约市议会51名市议员中,只有3人是共和党籍。参选人的支持者希望市府能增加不同的声音。

国王郡共和党部主席Ted Ghorr:“如果只能听到问题的一个方面,就只会有单一的解决办法,单一的理论,相同的做事方法,而现在许多事情需要改变。我认为市府里有制制衡,会更好,不仅对政策制定有好处,对纽约市也有好处。”

辩论会听众Lauren Giannone:“共和党很需要获得这个席位,要为我们发声。我感觉是我们住在一个很好的地方,有很好的社区,但是好像我们住在水边的这些人被遗忘了。我们希望在市议会有人为我们大声疾呼。”

第43选区包括贝瑞吉、戴克高地、布莱顿海滩和班森贺等地区,共和党选民约占18%,华裔选民约占6%。共和党参选人要想在普选中,战胜民主党参选人,获得市议员的席位,需要争取更多民主党选民跨党投票,才能实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