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赴台无法成行:有好多压力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讯】目前成为大陆网红的格斗教练徐晓冬,原计划8日赴台踢馆”,与台湾健身专家陈之汉进行武术交流,但遭遇困难无法成行。徐晓冬表示,有好多压力,但会一直争取到成行为止。

据中央社报导,北京MMA(综合格斗)教练徐晓冬称,他与台湾健身专家陈之汉相约见面,最初安排5月4日赴台,之后改8日出发。从未到过台湾的徐晓冬表示,纯粹想赴台以武会友,除与陈之汉见面之外,还期待台湾美食,想吃烤海鲜、蚵仔煎和卤肉饭,但因为“有阻力”未能成行。

有知情人士5日晚间透露,徐晓冬因来不及赶办商务入台证且赴台“有困难”,暂时无法成行。此外,徐晓冬原订7日上午公布未来武术交流安排的记者会也临时取消。

徐晓冬5日上午在北京受访时坦言,此行一波三折,“有好多压力没办法去,但是我一定要去”。这次赴台计划失败,徐晓冬称会透过正常途径并遵守法律重新申请办证,订好的机票会一直延期,直到成行为止。

撃倒魏雷后,徐晓冬的火爆言论亦随视频热传至两岸三地。近日台湾有多间媒体指徐晓冬有意挑战台湾前海军陆战队成员、台湾无限量级搏撃冠军、现为成吉思汗健身俱乐部馆长的陈之汉。

陈之汉随后在社交媒体中回应,指徐晓冬确有派人与其联络。但陈之汉表示,“我不敢跟这个人接触,风评很差。他在网路直接约战,应该要办得像比赛,不是斗殴,让人家误会像流氓。”“我们推广综合格斗是防身,不是暴力,但他给人的感觉都是暴力,太夸张了。”

陈之汉还称,徐晓冬的视频中多次提及网站赞助及出书,满口都是钱,跟自己作风不同。并认为徐晓冬的邀约属商业性质“帮你做节目那就是艺人啦,艺人就是要价码嘛。”要求徐拿出相当的“诚意”才肯与徐对打。

陈之汉早年曾于台湾海军陆战队服役,并担任多项战技教官,又曾参与台湾921大地震的救灾工作。退伍后,他经营健身房与餐饮店、浑身结实肌肉、传闻可举重卧举180公斤,人称“馆长”。

据悉,陈之汉的格斗技巧师承中华搏撃散打协会理事长毕经隆,精研武技逾10年,精通散打搏击、摔跤、柔术等。曾于2008一年内拿下台湾三项格斗大赛的冠军,未尝败绩。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