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欧盟声明促北京释放709抓捕案律师

【新唐人2017年5月8日讯】【今日点击】(2835-2)

    
提要
中国“格斗狂人”徐晓冬:“我正站在风口浪尖”
欧盟声明促北京释放709抓捕案律师
香港特首希望中共不要对她的工作“指指点点”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一大早有一个人Twitter推了个推子,可能这个人早推了我才看了,说这个世界上啊,他就说世界上啊,有5个犹太人控制着人类,控制人所有的。他说当年摩西呢就说了,人的一切都是律法,这是第一个人;第二个人基督耶稣说,人的一切都是苦难,这第二个人;第三个人呢是马克思,说人的一切都是资本,这就凑近了,一下子就近了好多;第四个人呢是佛洛依德,说人的一切都是性,性;第五个爱因斯坦,说人的一切呢都是相对的。这五个人控制着人类的一切,其中有一个人把中国人给毁了,他没说是谁。然后那照片就是马克思穿着睡衣,拿这个在搅脚趾头大概是,那时候也不知道有没有指甲刀,咱们不知道啊,在搅脚指头。给我的感觉就是臭气薰天,你想掰着还蹓脚指头缝呢,然后一切东西都是资本,挺神的,我绝对不怀疑有他的道理啦。这里面马克思讲了一切是资本,他的道理是最浅显最欲望的,但他把人毁了。一切都是资本,一切都是可以交换的,一切都可以投资的,他去满足什么?他去满足佛洛伊德在讲的,人的一切都是性。都是欲望的过程中,透过身体之外,外在的东西来满足自己,所以他根本不是人的本身,却是人的生活环境,把人走向堕落的根本所在,一个直接的表达。

中国“格斗狂人”徐晓冬:“我正站在风口浪尖”

邪恶归邪恶我们看到现实啦,据说国内练格斗的,就是我不知道算散打还是叫格斗,反正都算在一块儿。格斗的拳击手把太极给打了,结果据说昨天应该是,一家陈氏太极的传人啊大概是,大概是。陈氏太极的传人不干了,派他徒弟出来跟他挑战,差15分钟的时候,练格斗的这个哥儿们给推了,说这事儿再说吧。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格斗狂人徐晓冬爆红,我正站在风口浪尖上。文章讲说:在跟雷雷比武之前,徐晓冬只是在北京长大的,普通拳馆的教练,他是什刹海格斗联盟的主教练,那后来就暴增了,原因就是把雷雷给干了。他也提到说我现在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有各种的说法都在围绕着我。我知道昨天到了5日晚上,本来他跟陈氏太极的人有一场架,约架,北京人讲约架。原来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就是下课喔,下课胡同口见,口里口外刀子摆袋儿,对吧!就是这么回事。所以他这个基本上,就秉承了北京传统的,文革那时候留传下来的说法,约架。

所以27日,他跟太极宗师雷公雷雷约了一架,7秒钟就把雷雷给干了,然后哪徐晓冬就向太极拳呛,传统的很多武术功法提出挑战。马云在内的很多人,在这场决赛后提出了对规则的问题。徐晓冬回应说:规则相当不对等,我其实吃亏了,传统武术要穿鞋,可以抓可以挠,他说但是我不成。我记得马云在评论中提到说,就是连西方比武的概念就是要分等级的,有重量级、轻量级大概是那样,我印象中是那么说的。如果是这么说的话,我觉得这里面就出现了一个疑问了,如果练太极的人也出现对等的,所谓外在重量的这种规则的话,那太极讲究的是四两拨千斤啊,如果讲究四两拨千斤,你再说分成重量等级的话,我觉得就是问题了。所以徐晓冬在他的说法中,就是在武林打假,他原来练过武术,后来变成这种,他自己说法的格斗的概念。武术中太多的是假的,我跟大家讲过,他说这是什刹海,李连杰在什刹海体校,武术学校学习的时候,这个武术学校里面有的头头,在文革6几年7几年的时候,编了一个拳叫毛主席语录拳。我问你那是练武术吗?所以我无意去评判任何,我只是说这件事情。武术是中国传统的东西,如果在武术界有名的人,能编出毛主席语录拳的话,那徐晓冬打假就有他的理由所在,但并不是真正练武术的人当中,全都是这个,不是。正宗正派真正高手在民间。

那另外一件事情就是709,这个709律师这件事情,伴随着很有趣的,几乎跟国内的反腐反贪,或这么讲吧,709 围绕着709律师的事情,只要习近平、王岐山打到曾庆红脑袋上,打到他家里面真正的那叫什么呀,叫死士啊,就是誓死保着曾庆红的人,那709的事件基本上是这么伴随的。2015年出现了709事件,而709事件往前推两个月就是这个股灾;而往后推一个月就是天津大爆炸,没错吧!而709事件的2015年,再往前推打郭文贵,胡舒立打郭文贵,胡舒立打安邦;再往前推,习近平约谈,王岐山约谈曾庆红,干死马建;再往前推,就是香港的事件,就这么回事,所以709的事件一旦成事,就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打在曾庆红的身上打疼处了,激起了他整个系统当中的,那些类似死士的人在做什么。

欧盟声明促北京释放709抓捕案律师

那内容本身比较简单啦,因为它来自于欧盟对外事务部,但是它是一个完全来自于外部的,正常社会对国内的压力,声明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已经被判缓刑但仍然没获得自由的,维权律师李和平。那李和平被关押了22个月,25日以颠覆罪,被天津二中院秘密审判,28日判3年缓4年。但是李和平的家人和外界,至今不知道他的下落。所以欧盟的声明在说:在中国刑事诉讼法,及国际法义务下的权利,获得公平审判合理辩护等等,都没有获得到尊重。我跟大家讲过709事件完全出自天津,天津大爆炸也是在天津,天津是在整个国安曾庆红的系统中,最邪恶的一脉。这是今天对垒当中的一种表现,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过程,完全就是过程,它需要一个时间,中共的体制在这东西就在,而中共体制的本身,在中共的内部出现了你死我活的搏杀,又在各自利用着中共体制,来表现出它邪恶的成分;而作为老百姓被迫害呢,却是中共的体制当中,某一个势力的人,借助这个方式来打击对手,可是被迫害的就是普通老百姓;而普通老百姓被迫害时,直接反应出是这个制度的邪恶。所以没跟你说,今天一切都是猴吃麻花蛮拧的状态,那作为普通的人要知道这其中的过程,这是关键所在,只是顺应自己情感和利益的人,你一定被陷在其中的。

香港特首希望中共不要对她的工作“指指点点”

法广,这是指的香港,说林郑女娥希望中央及中联办,不要对她的工作指指点点。这是很特别的说法,据说北京对林郑女娥的陈情很不满,在回复林郑女娥时重申,基本法明确特区政府,主要官员由中央任命,言外之意中央对班子人选,不仅有实质任命权并且有话语权。中央对主要的三司,保安局及数个纪律部队一哥的人选,非常看紧,其他的局长允许特首自行决定。而林郑女娥的陈情书,同时向中央提到中联办在香港的角色,她直接讲中联办在她上任后,少插手政策事务,回归中联办的角色本身。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概念,林郑月娥在大选的时候,在香港特首大选的时候,人们认为她是梁振英第二,二号梁振英。而在她竞选中,曾经提到类似自主的概念,她自己提到过。但是那个消息被很多人不接受一闪而忽,可是这一次她再次正经八百提出来,要求中央少干预香港。要求中央少干预香港,变成了真正她要履行一国两制,也就是内部反车了,因为她已经被选成特首了。那你怎么去罢免她呢?不知道。但是她就反着干了,而当初中联办也好、张德江也好,就要把她推上去,所以就变成了林郑月娥在这个问题上,有点把张德江又给耍了,把张晓明耍了,2017是非常热闹的一年。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