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被骗钱 还被戏弄往ATM机里倒可乐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日前,重庆一女子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5300元,居然还听信骗子“荒唐”的取回钱的方法,两次往ATM机里倒可乐。导致银行ATM机受损,造成经济损失高达六万多元。

据陆媒报导,今年33岁的张玲(化名)广西人,住在沙坪坝杨公桥出租房里,一家四口人全靠丈夫陈林(化名)在外务工养活。日前,在家带小孩的张玲,接到一个诈骗电话,“他说我在联通公司里面欠了1300元话费。”张玲很诧异,并肯定地告知对方自己没有欠费。

但对方说,有可能是她的身份证信息被泄露了。张玲的身份证的确曾被人借用,这样一想她慌神了。对方还告知了一个“北京公安局”的电话,让张玲咨询。

于是,张玲打电话给“北京公安局”,对方将她的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码说得一点不差,对方还告知她因身份证被别人利用才产生的欠费,“她告诉我为了不让我的银行卡继续被盗,可以把钱打到‘公安局’指定的金融账户中心,这样就安全了。”

张玲心慌意乱的没想太多,就把两张银行卡里共计5300元的私房钱汇给了对方指定账户里。被骗了5000多元钱的张玲越想越不踏实,第二天中午,她打电话问这些钱怎么取回来。对方骗她说:把可乐灌入自动取款机里,机子会打出一张小票,然后拿着小票找当地的警察就可以退回钱了。

天真的张玲竟然相信了,她先后在两家银行自助取款机器上倒入可乐,终于拿到了一张所谓的“小票”,但是却被警察告知自己被骗了。

随后,两家银行报警称,有人恶作剧向自动取款机里面到了可乐,对两台机器造成了不同程度的伤害,造成经济损失六万多元。

事后,张玲后悔的说:“家里经济条件本来就不好,当时就非常着急想退回钱,因此也没考虑太多就去倒了可乐,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是愚蠢。”

听闻此事,有网友说:现在的骗子太坏了,骗了钱还要戏弄人,应该要严惩。

(记者曾真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