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天国乐团游行 庆大法洪传25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加拿大魁北克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周末举行游行及炼功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六岁华诞。

5月6日中午,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游行队伍出现在市中心,绚丽的服饰、整齐的步伐,雄壮的乐曲。为这座拥有400年历史、保留了法裔传统文化的古老都市带来了一缕光明和清新的气息。

游行开始后不久,阴雨和风冷交加的天气,逐渐转晴。天国乐团的游行队伍穿越了市区主要街道,历时1个多小时。沿途吸引了当地居民及旅游者驻足观看和拍照。

游行队伍在市中心圣劳伦斯河畔聚集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感恩:“魁北克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天国乐团队员-麦吉尔大学学生-雪琦:“我在平时的学习中,感觉是大法在给我开智开慧。我平时没有用很多的时间学习,但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同学们也非常喜欢跟我在一起。我希望能把大法的美好传达给更多的人”

天国乐团队员-埃德珀蒂特大学学生-Constan:“我的体内感受到了能量。有很多负面的思想被消除。我想对师父说,谢谢您把法传给我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日下午,天国乐团在市中心公园的演奏和炼功表演,受到了人们的赞誉。

纽约旅游者:“非常好的乐团、优美的旋律、很棒的乐器、非常美好的表演!”

路人Jimena:“我刚在那边街上听到了如此美妙的乐曲,令人惊喜!我还不知道他们是谁,(天国乐团),真太神奇了!”

人们听到迫害的真相,感到震惊。

纽约旅游者:“每个人都会认为,迫害太恐怖了!震惊!的确感到震惊!他们被酷刑折磨、被杀戮、还被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的邪恶。”“我很感恩我住在美国,这里没有宗教迫害。”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魁北克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