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芭乐的六大好处,现在知道还不晚!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芭乐从外皮到内籽都可以直接削来吃,香气清新而诱人,可以榨成果汁来喝,不只好吃美味,也能提升健康。

一、提升注意力

富含的B3和B6的芭乐,促进大脑的血液循环,更可帮助集中专注力。

二、视力变好

芭乐更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对视力退化和维持视力,有很大的帮助,更能预防白内障、眼睛病变的眼疾发生。

三、长出健康的头发

芭乐拥有帮助体内吸收许多必要维生素的锰,可以帮助头皮长出健康的头发。

四、感受到皮肤容光焕发

芭乐的维他命C含量比橘子高上四倍,有助提升自体免疫力,建议一天吃上一颗芭乐,可以远离感冒,还含有他命E,滋润皮肤,帮助肌肤变得更年轻。

五、消化系统变得规律

芭乐包含的钾量媲美一根香蕉的量,钾富有丰富的纤维,经常摄取芭乐可以帮助你的消化系统排便更顺畅。

六、改善血压的问题

芭乐的热量每100克只有68卡路里,吃芭乐,可改善血压升高的问题,更可以降低影响心脏疾病和高血压关键因素的坏胆固醇。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