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选 女议员挺马克龙 街头昏倒身亡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法国大选在5月7日以马克龙当选落幕,6日,一位现年50岁支持马克龙的社会党女议员叶荷莉,在法国西部造势活动现场,做压轴演讲时,突然昏倒在演讲台上,送医不治身亡。

大纪元报导,同属社会党的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叶荷莉(Corinne Erhel)总是投注许多心力在国会工作上,与民众相当亲近;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托洛纳(Claude Bartolone)也写道,得知叶荷莉的死讯令他非常难过。

选民的真心话

5月7日上午,巴黎市长伊达尔戈(Anne Hidalgo)在其脸书上发帖:投票!您们呢?(A voté! et vous?)引来法国网民热烈回应。

Catzaras:投了!但对这两张选票充满了大大的问号。

Régnat:我不参与这样伪装的投票,这将会把法国人逼上墙,下一次选举将是国民阵线的了。

Laurent反问Régnat:你要看到玛丽.勒庞当总统的危险?

Régnat:一点也不会,其中的关系还远着呢。投票给马克龙,是您们在把人们推动去投票给国民阵线,因为马克龙会全部破坏法国的所有。

Nicolas回答Régnat:对呀,投票给马克龙,等于5年后就要让给玛丽了,因为历届政府的无能才让国民阵线迎上来的!

Régnat:是的,人们都不思考了。今天的法国,没有政治意识了,需要教育和解释,法国人民最终才会赢。

在巴黎,Karima和Sara告诉法国记者说:“我们投票马克龙只是为了拦截勒庞上来。”

Sara:“反对勒庞,最主要的不希望种族歧视的扩大,关于她的主张,比如移民、关闭边境、退出欧元区等,我都100%同意勒庞的。”

Karima:“我是属于中产阶级的,我交的税就为所有的人所享用,法国的福利太多了,移民也太多了。”

Karima和Sara原籍都是外国人,他们的父母分别来自突尼斯和摩洛哥。

马克龙被黑客攻击大量电邮网上流传

5月5日晚,网上流传大量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的电邮讯息,马克龙的竞选团队证实遭受“大规模且组织的黑客攻击”,批评对方企图打击马克龙的选情。

一个名为EMLEAKS的用户将马克龙团队相关的9GB的数据发布到匿名文件分享网站Pastebin。这些文件涉及马克龙的邮件档案,包括候选人和顾问等。其团队发表声明称:这些流传的文件是数周前被人窃取,原因是内部数名人员的公用及私人电邮信箱遭到黑客入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