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之战正式打响《银护2》强势夺冠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漫威的超级英雄大作《银河护卫队2》上周毫无意外的强势夺冠,周末三天拿下1.45亿美元票房,声势惊人。而且,随着《银河护卫队2》的重装上阵,今年北美暑期档的票房之战也正式打响。来看看详细情况。

今年漫威总共有三部大片将要上映,除了这部《银护2》还有《雷神3:诸神黄昏》和《蜘蛛侠:英雄归来》。

三年前的首部《银河护卫队》出奇制胜,不但票房大获成功,同时影片在风格上另辟蹊径,成功将“漫威电影宇宙”大幅外延,也让整个系列的故事背景变得更为宏大。

《银护2》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5部长篇电影,也是第三阶段的第三部电影。依然由上一部的导演詹姆斯•古恩掌镜,几位主演悉数回归。影片基本上保留了前作的太空歌剧式另类超级英雄电影风格,片中人物的搞笑气质、目不暇给的战打斗场面、峰回路转的逆袭套路,还有上点年纪的观众耳熟能详的80年代的劲歌金曲等,都是本片最为人称道的地方。

影片在“CinemaScore”调查中得到了“A”的分数,评分跟前作完全一样;烂番茄的新鲜度为81%,爆米花指数达到90%,观众口碑相当不错。

《国际银幕》杂志对本片的评价是:在讽刺幽默感十足的表像下,本片剧本里藏着一颗博大、充满同情的心灵。

上周榜单的后几位分别是:第二名:环球公司的《速度与激情8》。上映四周后,本片北美票房升至2.0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升至11.58亿美元。

第三名:梦工厂出品的《宝贝老板》。上映六周后,本片北美票房升至1.567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也已升至4.35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五名的,由新生代女星艾玛•沃森主演的迪斯尼真人大片《美女与野兽》。该片上映八周后的北美累计票房已达4.87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上票房成绩排名第八位的佳作。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