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今天苹果公司的总市值正式突破8000亿美元,创下美国企业的市值新高。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媒体再掀购并潮 辛克来收购论坛公司

辛克来广播集团宣布,将斥资39亿美元,收购美国知名媒体集团“论坛媒体公司”,同时承担该公司27亿美元的债务。辛克来广播集团目前拥有173家电视台,是全美最大的电视广播集团。

2. 市值飙破8000亿 苹果在创历史新高

周一美股开市后,苹果公司盘中股价一度达到$153.44美元,使苹果公司的总市值正式突破8000亿美元,创下美国企业的历史新高。华尔街分析师甚至预测,今年苹果股价有机会上涨到$202美元,苹果公司的市值也上看到1万亿美元。

3. 花旗:现金满手 苹果可能收购企业

花旗银行指出,苹果公司目前持有现金超过2500亿美元,如果川普的企业减税政策顺利推行,苹果公司将有可能动用现金进行企业购并。苹果可能的购并对象包括网络视频服务商 Netflix、迪斯尼、电动汽车特斯拉(Tesla)以及网络视频公司Hulu等。

4. 抢攻睡眠商机 网购床垫正热门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睡眠的品质,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在美国床垫的网络销售也在快速增长,目前已经达到15亿美元的市场规模。美西著名的网络床垫公司Tuft & Needle,去年的营收便超过1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