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妇慈会年度义卖 侨胞争献爱心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一年一度的“年度义卖”,周日在纽约文教中心举行,现场人气火爆,带您去看一看。

周日上午十一点,国际妇慈会年度义卖在文教中心正式开卖,现场人声鼎沸,侨胞争献爱心。

国际妇慈会年度义卖现场民众韩女士:“我第一次来,我没有见过这种场面,我第一次来,目的就是来做慈善公益,我觉得这个意义非常好。”

国际妇慈会年度义卖现场民众南女士:“每一个人都来做点慈善,是有意义的,挺好的。”

还有侨胞每年都期待这一天,如果没来,还觉得少了点什么呢。

国际妇慈会年度义卖义工孟先生:“每年都来,而且每年都有一定要来的感觉,不来的话,好像有一件事没做到。”

今年依旧收到很多侨胞送来义卖的商品,现场除了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和手提包,还有道地的台湾小吃,包括肉羹、台南粽子、香肠、牛肉面、客家汤圆,应有尽有。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杨毓淑:“我们准备了客家的馃子,我们现场包,比较新鲜一点,所以里面的馅有包巧克力的,还有包水果的,凤梨啊、葡萄啊、香蕉,还有萝卜丝。”

纽约园艺师刘文镇:“朝天椒,还有兰花,我们希望把这些义卖和做的活动所得,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

妇慈会的年度义卖,已经举办了7年,主办方说,每次筹备到最后开卖,都很辛苦,但是觉得乐在其中。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非常辛苦,但是我们在十点多的时候,就看到外面很多人在排队,我们心里真的是又高兴、又惶恐。我们觉得我们做的事,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让大家都来共襄盛举。”

据了解,此次义卖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机构。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