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秒变旧金山 美联航再出乌龙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接连出现问题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近再次道歉,他们将一名去往法国的乘客,错误地送到了旧金山。

计划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搭乘美联航的飞机到法国巴黎的巴赫多凯雷(Lucie Bahetoukilae)女士,下机后才发现自己竟然神奇的到了旧金山。

只会法语的巴赫多凯雷女士,通过侄女代表她发言,表示航空公司在最后一刻换了登机口,但并没有通过法语广播,也没有电子邮件通知,才造成这一乌龙。

这名乘客原本只要7.5小时航行,最终在旧金山等了11小时才搭上另一班去往法国的航班,总共多花了28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对于拿着不同航班票,却可以搭乘错误班机,Bahetoukilae女士的侄女认为航空公司的安全级别太差。

美联航表示对这事件负责,为这名乘客提供折价券作补偿,并发出道歉声明。

4月9号,医生David Dao曾经被美联航班机上安保人员,强行拖拽下飞机,这一事件也引起舆论轰动,让美联航的名声严重受损。

亿万富豪,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持有美联航母公司的股份。他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认为美联航的CEO穆诺兹(Oscar Munoz)严重失误,因为虽然在事情闹大之后一再道歉,但是第一反应最令人关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