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率飙高75% 韩国人盼不再有腐败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周二是韩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外界预估,这次大选选民投票率可望突破80%。韩国民众表示,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贪腐滥权的总统。

韩国大选今天开始正式投票,从早上6点开始,民众陆续前往投票所投票。

在经历2016年,前总统朴槿惠亲信滥权贪腐风波之后,韩国民众表示,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贪腐滥权的总统。

韩国投票民众CHOE EU-JIN:“去年,朴槿惠滥用国家权力引起国民愤怒。我投票的同时,希望以后再也不要有那样的总统出现。”

韩国投票民众CHOI MOON-HWAN:“为了生活在大韩民国的国民,以及下一代的孩子们,为了走向一个明智的社会、一个健康的社会,以及作为韩国国民能够感到光荣的社会,我投给了这样的领导人。”

尽管当天还下着雨,但很多民众投完票后,前往光化门广场,观看最后投票结果。

韩国投票民众Heo Moon-young:“我很高兴我们能选出新总统,我希望每个国民都能实现他们的梦想。”

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统计,截至当地时间晚间7点,投票率已经达当75.1%。外界预估,这次大选投票率可望突破80。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