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内蒙数百下岗工人请愿 促落实社保

内蒙赤峰市巴林右旗二十多家企业的500多名下岗职工人,5月8号第三次前往旗政府请愿,要求解决他们的生计问题。这些职工十几年前下岗时,当地政府只给了他们500到3000元买断工龄。

2. 福建上百城管强拆智障母女房屋

福建厦门市上百城管和警察日前到集美区东辉村,强拆村民的灾后重建房。遭强拆的这对母女,母亲是精神病,女儿有智障,她们原来的房屋被台风摧毁后,政府不管,被强拆的房屋是亲属帮助她们建起来的,目前这对母女只能流落街头。

3. 律师迟夙生抚顺法院辩护 遭法警拖出

5月9号,黑龙江律师迟夙生在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出席庭审,过程中,法官说“详见答辩状”,迟夙生回应说:“并没有看到答辩状”,结果审判员指使7、8个法警没收了她的电脑,抢了她的手机,并将她从楼上拖到楼下,导致她倒地昏迷。

4. 上海“镇保”失地农民代表遭强迫失踪

上海46万“镇保”失地农民的代表朱金安,5月8号, 在家中遭2个不明身份的人带走。这两人由上海浦东新区曹路镇众三村村干部陪同前来。朱金安目前下落不明,村民怀疑她遭当局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