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选区市议员两党参选人齐聚 各抒己见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在纽约市议会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中,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总共有7位候选人,今天(5月9日)他们齐聚社区老人中心,介绍各自竞选理念,并对服务老人上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来了解一下。

在贝瑞吉社区中心,第43选区市议员7名参选人与社区耆老们齐聚一堂,他们每人需在7分钟内介绍自己,并讲述自己的竞选理念。

民主党参选人分别是曾任市议员蒋特利办公室立法事务主任的布莱南(Justin Brannan),纽约州众议院第64选区的社区领袖卡洛(Kevin Peter Carroll),纽约州众议院第47选区社区领袖唐凤巧(Nancy Tong),以及巴基斯坦裔牧师伊尔亜提姆(Khader El-Yateem)。

在上周刚刚举办过竞选辩论会的三名共和党参选人也再次现身。由于选区内,老年人比例较高,参选人在演讲中,都提到要改善老人服务政策。

民主党参选人唐凤巧:“需要给长者更多经费,有地方给他们联络。如果我当选市议员,我会争取这些福利的,这很重要,这是我想做的事。”

民主党参选人Khader El-Yateem:“我们要确保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社区内老人居多,如果当选,我会尽我所能拿到市府资金,服务社区老人。”

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社区内有很多老人,他们有宝贵的故事和经验可以分享,他们在这里会感到孤独,没有人说话。现在有很多年轻家庭不断进驻,我想在他们之间架起桥梁。”

共和党参选人John Quaglione:“需要增加老人在自己家里的服务,让他们可以在家里安度晚年,因为他们在这里养大儿女,为社区做了很多贡献。”

这是两党参选人首次一起和社区见面,表达政见。唐凤巧是唯一女性参选人。在9月12号党内初选中,胜出的两党参选人,要在11月7号的普选中对决。而在民主党选民占8成的43选区,共和党参选人要胜出,还需争取更多民主党人跨党投票支持。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