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要再更薄!苹果iPhone 8概念影片再度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苹果爆料专业网友OnLeaks秀出多张据称是iPhone 8的间谍照,推测iPhone 8除了具备主动有机发光二极体(AMOLED)面板外,边框设计也将更薄。

中央社报导,国外科技网站mysmartprice.com引述苹果爆料专业网友OnLeaks在推特上指出,这些概念图是以工厂的CAD绘图为基础,mysmartprice.com和网友OnLeaks也同时秀出据称是iPhone 8的概念影片。

报导推测,iPhone 8除了具备主动有机发光二极体(AMOLED)面板外,边框设计也将更薄,此外,指纹辨识功能不是整合在萤幕里面、就是放在机身背后苹果logo标签位置处。

报导也指出,相关概念照和影片是否属实,仍有待最后结果证实。

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指出,从照片和影片来看,传说中的iPhone 8概念设计包括全平面OLED萤幕设计、采用玻璃机壳、机身背后双镜头采用垂直摆放设计,这些都与市场传言相仿。

市场一般预期,苹果今年将推出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4.7吋和5.5吋采用TFT-LCD萤幕的2款新品、以及5.8吋采用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萤幕的新品。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市场预期今年新款iPhone搭配OLED面板与全平面萤幕、玻璃机壳、处理效能更高的A11处理器、取消实体主按键、3D感测以及无线充电等6大功能。

新款iPhone也传出不排除指纹辨识功能放在萤幕下方、具备触控感测全新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IP68、强化散热、可能采用指纹辨识搭配脸部辨识等设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