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示范!女扒手带3岁稚女掩护 身上赃款达百余万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苗栗市南苗市场近来屡传在人潮拥挤的市场,有民众或、摊商财物不翼而飞,警方今天逮捕正找寻下手目标的41岁许姓女扒手,做案时还带着3岁女儿当掩护。警方调查她出没竹、苗地区市场犯案数十起,落网时身上赃款竟达新台币145万余元。

中央社报导,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组成专案小组追查,今天上午9时许,有市场管理员发现疑似扒手现身,通报警方。

员警赶往现场,发现1名妇人带着3岁女童当掩护,正找寻下手目标,上前盘查比对日前窃案犯嫌特征与身带小孩影像吻合,连同妇人与女童带回派出所侦办。

警方调查,41岁许姓女子有窃盗、诈欺等前科,她坦承在新竹、苗栗地区市场,趁人多拥挤、民众购物不注意时扒窃被害人财物,次数多达数十起。

员警在妇人随身包内发现,共有13个大、小皮包,里头装有现金、红包,经清点起出赃款竟高达新台币145万9655元,金额之多让员警也瞠目结舌。

许女供称,丈夫因案入狱,又没有工作,才会带着女儿在新竹和苗栗等地区行窃维生,其中许多赃款都还包在红包内,警方判断应该是被害人的压岁钱,估计被害人可能多达30、40名,呼吁今年1月至5月曾经遭窃的民众,可至前往南苗派出所指认。

许女和3岁女儿一起被带往派出所侦讯,警方不忍心还送上便当给母女俩食用;但身为母亲,当扒手行窃,还以稚女当掩护,在母亲节前夕,可说是最坏示范。

相关视频:
>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