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国防副部长:江泽民一度“过去了” 时日无多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近日,海外网路上热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病危,在上海华山医院抢救,导致华山医院成为中国网际网路上被禁搜的敏感词。日前,台湾前国防部副部长在脸书发帖表示,多个渠道的消息均指江已瘫痪,一度已“过去”,虽被救回,但随时可能死亡。

5月9日,台湾前国防部副部长林中斌在自己的脸书上发消息称:多重来源均指江泽民数天前就已半身瘫痪,曾经一度“过去”。虽然被急救回来,但估计其所余时间“应已不久”。

贴文还透露称,据江的护理人员的亲戚透露,江目前应该是在西郊宾馆,而不是华山医院


台湾前国防部副部长林中斌在脸书披露,江泽民已半身瘫痪且一度已“过去”,虽被救回,但所余时间估计已不多。(网络截图)

随后,阿波罗网在相关报导中提示,林中斌是台湾一个无党籍学者,算是“中共通”,是游走两岸的“政学两栖人物”,资讯灵通。

此前,海外中文媒体上热传江泽民已病危,入住上海华山医院。随后,海外网路上有传言称,上海华山医院附近街道在5月8日晚已戒严,临近地区也被实行了交通管制,并有大批记者在华山医院外守候。

与此同时,华山医院短暂成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实时热搜榜第一“热搜词”后,迅速遭到中共网管禁搜,成为网路“敏感词”。

更早时候,曾有港媒在今年4月份报导称,江泽民在当月17日傍晚散步时中风,经随行的保健医生急救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资料显示,江泽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5北京举行大阅兵时,在天安门城楼观礼台上露面,但当时江某已需有人搀扶。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