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现浮尸 NYPD:死者无罪案纪录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过去两天,纽约中央公园(Central Park)两处湖泊先后发现两具浮尸,纽约市警察局(NYPD)调查发现,两名死者均无犯罪纪录

周二,在中央公园的奥纳西斯人工湖上(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 Reservoir)发现一具漂浮男尸。

纽约市警察局探长Robert Boyce:“过去24小时,中央公园的两处湖泊分别发现两具浮尸。5月9日,中午12点左右,一具腐烂的男尸,年龄约20-30岁,公园员工发现他漂浮在公园的人工湖上。”

周三早晨,中央公园的天鹅湖(Swan Lake)上,再发现一具男尸,身穿裤子、鞋子,不过赤裸上身,死者身上有身份证。

纽约市警察局探长Robert Boyce:“今天早上7点20分,另一名公园员工发现,一具男尸漂浮在我身后的天鹅湖上。死者年约30岁,同样是表面没有明显受伤。”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两名死者的死因,并表明两人都没有犯罪纪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