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斗兽争霸”本周上映 贝克汉姆也参演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由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大片,“亚瑟王:斗兽争霸”将在本周末上映,球星贝克汉姆也参演了这部电影,让人们对这部改编自经典神话故事的剧作更加好奇,下面就一起来探索。

一队中古世纪的骑士迎面而来,是不是很有穿越感,这是电影“亚瑟王:斗兽争霸”在好莱坞的首映式。

亚瑟王的扮演者查理•汉纳姆(Charlie Hunnam)、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等人,纷纷亮相红毯。

电影讲述自以为贫民出身的亚瑟,在命运的安排下拔出了王者之剑,从不知所措到组织出著名的“圆桌骑士”,一路走上推翻现政权之旅。

大家没有看错,就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饰演的骑士,误打误撞,帮助亚瑟拔出了剑,不过他并没有出席好莱坞的首映,而是出席了周二在伦敦举办的欧洲首映式。

足球明星、本片客串演员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人们会喜欢这部影片,里奇导演的,你绝对知道会得到怎样的效果,而且和亚瑟王一路下来,也会有些惊喜,一些戏剧效果,也很高兴能参与此片。”

导演也对这位前“足球金童”的表演才能十分看好。

导演Guy Ritchie:“(他做演员的潜力是否和做足球运动员一样好?)对,我很喜欢他,他在屏幕上很棒,我发现他很有才华。”

这部回顾经典神话传说的电影,对导演里奇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通过自己的方式,将故事重新演绎。

导演Guy Ritchie:“如果只是把大家都熟悉的重复一遍,应该没有人会想看,所以我不确定这是给60岁以上的人看,我的主意是给爱娱乐的这代人看的。”

其实,主演亚瑟王的汉纳姆,并不是第一人选,在说服导演后才拿到这一角色。

主演好莱坞明星Charlie Hunnam:“他本来有其他人选,但我觉得不是好主意,所以我要求和他喝杯茶。我飞到英国,直接出现在他家门口,就和他说,我们得谈谈,因为你可能将做出错误的决定。我得到了预期的答复,但他觉得我很厚脸皮,而且很有胆量的样子很迷人。”

电影“亚瑟王:斗兽争霸”将在5月12日全球上映,是否符合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还要自己去一窥究竟了。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