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五大学区 同推蔬果饮食周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5月8号至12号,是蔬果饮食周(Fresh Attitude Week),洛杉矶市区希望小学的老师,在课堂上介绍各类蔬果,把健康饮食观念交给小朋友。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研究指出,光是2016年,6至11岁的小朋友中,就有超过三成属于过重或肥胖

希望小学(Esperanza Elementary School)一年级导师Sandra Sanchez:“希望我的课程能让小朋友思考蔬果饮食的重要性,当他们与家长去超市时,会吵着买今天这些蔬果。”

另外,为了加强健康饮食的概念,老师也透过课堂活动,让小朋友和蔬果近距离接触。

LAUSD饮食服务部营养专家Ivy Marx:“我们提供豆薯,这很少出现在小朋友的菜单上,同时还撒上一种低钠的调味粉,吸引他们多吃点蔬菜。”

身为营养师,Ivy提醒,尽管亚裔饮食较其他族裔均衡,还是要注意不要摄取过多盐分。

根据美联社的报导,食品业每年耗资超过16亿美元,以各式广告对2至17岁的儿童进行推销,包括速食、碳酸饮料等高糖、高油、高盐的食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