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界贺大法日 祝创始人生日快乐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五月十三日不仅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华诞。香港多位政界名人称赞法轮功学员洪扬真善忍精神造福社群,也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祝贺,并感谢他对全球的贡献。

香港民主党主席及议员称赞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打压,仍坚守以真善忍精神,和平理性的方式抗争,值得敬佩。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香港民主党主席胡志伟:“我祝贺法轮功学员在未来的日子,继续以真善忍的态度将和平理性非暴力维护人民的宪法权利、维护人权自由的工作继续发扬光大。”

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卓廷:“我知道法轮功将是25周年纪念日,我希望法轮功学员和不同宗教信仰的人一样,享有宗教言论信仰自由。”

他们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

民主党主席胡志伟:“我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李先生所带领的法轮功在大家的共同坚持之下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我希望李洪志老师能够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能够令法轮功的运动发扬光大,不单单是我们中国,还是令全世界更多的人可以受益。”

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表示自己接触的法轮功朋友都很好。

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他们很‘真’,真的意思是他们不会说假话,和你交往很诚恳。对自己的信仰或信念都很坚守,很难得,真的很难得。这是做人最基本的美德我觉得。”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感谢法轮功学员将真善忍精神发扬光大。

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要恭贺大家,我希望大家可以继承这个宗旨,为社会做出贡献,无论是领导人李洪志,或其他所有的学员都能够身体健康,继续为社会服务和作出贡献,特别在人权自由法治方面多加努力,令社会人人平等,人人得到的处理是友善的态度对待。也感谢过去作出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