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法轮功学员 中领馆前和平炼功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周四傍晚,纽约中领馆对出的哈德逊河畔(Hudson River),有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以平和的炼功方式,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记者柯婷婷报导。

在悠扬的音乐下,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边。他们来自不同族裔、有着不同肤色,因为相同的信仰,走在一起。

在伊朗出生的Soroush是一位哲学家,七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第一次读到法轮功创始人的著作—转法轮后,他当即卖掉4千多本哲学书。

伊朗法轮功学员Soroush Moghadam:“我在网上看到法轮功网站,当时非常惊喜。当我读完第一讲,跟我以前读过的书完全不同,当时我就决定要修炼了。我觉得我找到了人生路,我好高兴,好兴奋。”

除了精神层面的变化,更神奇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几乎从没生过病,吃过一粒药。

伊朗法轮功学员Soroush Moghadam:“我的家人、朋友天天都说,你看起来真年轻,又强壮。7年来我没有看过医生,没有病,修炼前是病很重的,修炼真的很好,我收获太多。”

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贺宁:“从小就跟家里一起修炼法轮功,没有生过病,没有因为病请过假。我觉得这是我跟同学们比起来的,很明显的一个奇迹。法轮功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东西,我愿意坚持永远修炼下去。”

25年前,法轮功在中国长春开传,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之后迅速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地区。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Nurit:“这是庆祝活动,能见到很多法轮功学员。能跟大家一起炼功感觉很独特,我看过照片,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前,上千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很壮观。”

然而,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法轮功学员希望民众能独立思考、明辨是非。

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贺宁:“大家真的不要相信大陆的新闻,应该要走出来看一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评论法轮功的。不要相信一面之谈,法轮功真的是很美好的功法。”

澳洲法轮功学员林虹霞:“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而中共迫害好人,我们就是要按良心做事,要支持正义。”

接下来的周末,将有上万名来自全球57个国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各地举办各种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倪尔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